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769-81805196

东莞市百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生产高级发泡橡胶潜水料 Neoprene SBR 及各类相关制品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刘小姐
  • 电话:0769-81805196
  • 手机:13686188067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小姐
  • 电话:0769-81805196
  • 手机:136861880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百众运动潜水料腰带时尚出街单品
百众运动潜水料腰带时尚出街单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3百众运动潜水料腰带时尚出街单品 
品牌: 百众运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18 10:17
详细信息
  我们来了解 下什么是潜水料?
潜水布料又称潜​‌‌水料,是 种合成橡胶发泡体,手感细腻,柔软,富有弹性,具有防震,保温,弹性,不透水,不透气等特点。广泛用于潜水料的制造,所以大家就为它起了个通俗易懂的名字:Neoprene(潜水料)。
潜水布料的化学组成:由****作单体、乳液聚合而成的聚合体。
特性及适用范围:耐候性好,耐臭氧老化,有自熄性,耐油性良好,仅次于丁晴橡胶,拉伸强度、伸长率、弹性优良,但电 缘性、贮存稳定性差,使用温度为-35~130℃。
潜水布料广泛应用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保护产品,防止磨损。
2.时尚的外观设计。
3.长期使用不变形。
4.防尘,防静电,防划痕。
5.防水不透气,可反复清洗。
6.轻便舒适,亦可单独携带使用。
7.材料富有弹性,减少冲撞对于产品的损坏。
潜水料腰带作用:
1、潜水料腰带的制作材料轻便、穿戴起来舒服。
2、购买具有矫形功能的潜水料腰带,如果经常性的腰酸腰痛,选购 款具有矫形和固定功能的潜水料腰带可以缓解腰酸腰痛。
3、购买高位潜水料腰带可以更好的保护腰椎部位,选购低位潜水料腰带可以保护髋部,对于患有腰椎肩盘突出等腰椎疾病的朋友的建议是购买高位潜水料腰带,效果 佳。
4、潜水料腰带的透气性好,虽然现在是冬季,可是我们不仅仅是在冬季使用,所以如果产品的透气性能不是很好的话,那么在夏季戴上了以后就出很多汗,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 定要购买透气性强的潜水料腰带。
东莞市百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广东东莞专业生产高 发泡橡胶潜水料 Neoprene SBR 及各类相关制品的 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百众 直以精湛的技术, 的品质及良好的服务态度,积 地效力于各新老客户。了解潜水腰带课咨询专业人员